美超微扩大欧洲制造设施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01 21:00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借助收购一座新的多用途设施,扩展其位于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的欧洲、中东和非洲运营园区(EMEA Operations Park)。 【图】 ......

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2019年10月1日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借助收购一座新的多用途设施,扩展其位于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的欧洲、中东和非洲运营园区(EMEA Operations Park)。

【图】

美超微已经为其现有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总部,增加了一座大型设施。扩展后的EMEA总部将会包含多个部门,并扩大卓越云中心(CCoE)和制造事业??卓越云中心是一个使用最新技术的服务器和存储实验室,主要是对客户的概念验证系统进行现场/远程测试。美超微现在能够提供种类众多的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包括千万亿次级All-Flash NVMe、BigTwin?、SuperBlade®、图形处理器(GPU)系统,以及一系列高性能嵌入式系统构件??这包含主板、内存、硬盘驱动器/固态硬盘(HDD/SSD)和输入/输出扩展选择等产品/方案,因此客户可以为他们的确切要求进行系统配置。

Supermicro, B.V.(美超微私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佩里-海耶斯(Perry Hayes)表示:“扩大位于荷兰的美超微欧洲设施,让我们能够进一步支持我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客户,并扩大我们的市场影响力。客户将能借此体验范围更广的现场服务和制造,并获得更多合作机会,利用现场研究和设计人员,以便满足市场需求。”

想要了解美超微SuperServer®解决方案的完整信息,请访问。

请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便了解美超微的最新新闻和所公布的信息。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